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

Covid-19 我的歷程

3月7日同住友人快速測試陽性,估計是在工作地點染病。

雖然第二天我的測試是陰性,但有喉嚨涸,鼻水的病徵,因為是緊密接觸者亦要從公司立即徹離。回家前先去看醫生取了些藥及買一些補給品。

9號 半夜覺得好乾要起身飲一杯暖水;朝早有頭痛食了panadol,右邊心口有痛,喉嚨痛感覺似𠝹住,咳,沾寒沾凍,好累,快速測試有一條暗線。去屋苑附近看醫生,醫生好好,我表明快速測試有一條暗線,沾寒沾凍,佢幫我探熱原來發燒38.3°,睇喉嚨,聽肺。非常時期,佢都叫我拉低口罩,好有醫德👍👍

10嘅 還有喉嚨痛,聲都沙了。

11號 仍有咳,但咳不出痰,有血絲,快速測試仍有一條暗線。再看多次醫生,燒已退,轉了藥。

12號 可能藥太犀利了,胃很痛。

13號 繼續有頭痛,喉嚨乾,有時有痰但咳不出來,胃口ok,心口覺壓住。

14號 看中醫,吃了藥有舒緩,快速測試陰性👍 

同住友人完成7日隔離上班去。

15號 day 7 快速測試都是陰性,yeah我自由了。


但由於公司要14天隔離,我就一直留在家。

雖然是WFH,但工作有限制,不是所有工作都可以在家處理,所以都不算太忙。

但原來往日忙都有忙好,現在反而很不踏實 (真是犯賤😅😅)。

疫症已3年,各國傾向與病毒共存。我亦慢慢發現很多事都不能預計與計劃,亦開始習慣要慢活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